I' m nothing

今宿麻美(Asami Imajuku)寫真集 2003

想要這本書很久了.今天早上為了這本書找遍了各大網路書店.這本寫真集找了不少亂有才華的藝術家合作 創作出他們心目中的今宿麻美 I’m nothing真的很希望有哪位善心人士能幫幫我.知道哪裡有賣..或是如何買..請通知我一聲..

        為什麼誠品書店不能貨到付款?早上我再找i am nothing 時.看上了許多很感興趣的攝影集.想狠下心買它個幾本....以洩沒找到麻美的遺憾.精挑細選了三個小時後.拉拉匝匝的挑了五本攝影相關的大作.總合逼近NT4000..想想這下要好一陣子不能揮霍了..沒想到結帳時..只能用信用卡...尷尬..患有現代塑膠貨幣恐慌症的我並沒有辦這種新時代的產品....不死心的我立刻轉往博克萊..不料該死的博克萊只有賣中文書.攝影相關的都是介紹什麼攝影技法.....搞的一本攝影集也買不到......真的很納悶.買個東西怎麼可以這麼複雜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gun1002 的頭像
    agun1002

    樂摸萊姆

    agun1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